log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幼儿部 > 海口市山高幼儿园

迎督察 促成长——海口市山高幼儿园2020年秋季督察组总结报道

编辑 :海口山高幼儿园2来源 :本站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3日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吧!
迎督察 促成长

1
海口市山高幼儿园园区
清晨7:00,督察组到达海口市山高幼儿园

为推进我园进一步发展,促进各项工作规范、科学、高效进行,12月2日,由山高教育集团欧昌绪董事长、洪显平执行董事长带领的校长团督察组走进海南山高学前教育发展中心——海口市山高幼儿园园区,检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本次督查涵盖了教学常规、德育常规、师德师风、校园文化、档案管理等方面。期间总园领导、负责人陪同督察组检查,虚心记录各项批评意见。





01
观摩幼儿晨间活动

清晨的阳光,洒满校园,树上传来了阵阵鸟叫声,花儿们就像刚从睡梦中醒来似的,欣欣然睁开了眼。我们可爱的宝贝们起来运动去咯!

旅途
礼仪小标兵 文明伴成长


领导们驻足观看幼儿特色早操和器械操。


雕刻时光
02
观摩幼儿音乐早餐

洪董和欧董和宝贝们交流,孩子感受到满满的爱。
MEMORY

03
观摩教育教学活动







欧董轻声和大班小朋友交流,倾听小朋友的心声。

非洲鼓





04
观摩园所文化

冯春园长带领督察组领导们参观总园的全社团集群课程作品展览、班级文化、走廊文化和办公室文化。



督察组领导们观看全社团集群课程幼儿手工作品展览


冯园长向领导们介绍园所文化。




冯春园长介绍总园 6S管理

为了给孩子们创设一个温馨,舒适,充满童趣,寓教于乐的生活、学习环境,充分发挥环境“隐性教育”的作用。11月月底,总园在冯春园长和业务园长马小玲的带领下,全体教师们群策群力,加班加点,将幼儿园楼梯、走廊进行了布置,使幼儿园的环境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设了良好的氛围。



园花:向日葵





05
档案管理检查




督察组领导们查阅档案资料

档案管理是幼儿园科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幼儿园档案工作的好坏,将直接影响着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档案作为一种重要的信息资源,对幼儿园的前进与发展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幼儿园的档案工作是众多工作中不可忽视的一项重要工作。


2
东田山高幼儿园园区
督导组领导们前往东田山高幼儿园园区

检查完总园后,督导组领导们马不停蹄前往东田山高幼儿园,实地查看了东田山高分园的日常保教工作、校园环境、教学设施设备、消防工作、食堂工作,通过观摩早操活动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了幼儿园各方面的工作。




督察组与东田山高分园领导进行了意见交流与反馈,重点强调了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及建议。



3
海口市灵山镇中心幼儿园南田山高分园
中午11点,督察组领导们前往灵山镇中心幼儿园南田山高分园

督察之路,任重而道远,我们可亲可敬的督察组领导们再次驱车前往灵山镇中心幼儿园南田山高分园。实地查看了灵山镇中心幼儿园南田山高分园的日常保教工作、校园环境、教学设施设备、消防工作、食堂工作,通过观摩幼儿午餐活动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了幼儿园各方面的工作。









参观完南田山高分园,领导们纷纷感概南田山高分园校园环境优美如画,送孩子到山高幼儿园是幸福的,还高度表扬了老师们会利用废旧物品,报纸和纸箱创造出了艺术美。

座谈会




最后,在召开督导交流会上,洪总做出了总结:

高度赞扬了海口市山高幼儿园总园是各园区的领头人,做了特别高标准的好榜样。总园沉淀了二十六载的开园奋斗史,积累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从幼儿培养、文化建设、班级常规、幼儿一日生活保育和保教相结合,培养了优秀、健康、自信的幼儿。幼儿园日常管理工作上实施6S标准化管理,使幼儿园工作更加细致化。同时对总园老师们付出的努力和为幼儿园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东田山高分园和南田山高分园要紧跟着总园的步伐切实做到规范管理、常态管理不懈怠,争创一所具有山高特色、高品质,有格调的贵族幼儿园。



感谢督察组的领导们提出的建议,对各园区都是一次提升和进步。各区园将不断改善办园条件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抓好安全卫生管理等工作和不断创新,为幼儿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山高幼儿园办园理念

注重品牌、提升质量、追求精品、实现特色办园。

★山高幼儿园办园宗旨:

开发智力、培养能力、个个是主角、人人有发展。

★山高幼儿园办园目标:

管理先一步,设施优一等,教育胜一筹,师资高一等。

★园所地址:

海口市山高幼儿园: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南路山高村2号

电话:0898-66987275

海口市东田山高幼儿园: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凤翔西路富源大厦旁

电话:0898-65900939

海口市南田山高幼儿园:

地址:海口市灵山镇交警支队旁

电话:13876363732

定安县定城镇塔岭幼儿园:

地址:定安县富民大道富民小区旁

电话:0898-63801988

扫描海口市山高幼儿园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了解幼儿园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


扫描山高教育集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了解集团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