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校园自媒体

有一种安全叫少出门——来自海口山高学校的温馨提示

编辑 :海口山高学校2来源 :本站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09日

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发布材料(2020年2月8日10:00)

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风险提示


(一)对所有人的提示。近期报告的病例有可能从输入为主逐步转变为本地感染为主,特别是复工开学后,单位、企业、学校和家庭等的聚集性疫情可能进一步上升。近一周将是检验我省前期防输入、防扩散工作效果的重要时间窗口。因此各级要严格实落各项防控措施,强化机关、社区、农村、人员集中场所等重点部位防控,坚决把疫情压下去。


(二)对医务人员的提示。前天,东方市报告的2例医护人员无症状阳性感染情况。具体为,东方市80号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名医生和1名护士,是80号确诊病例的接诊医生和诊疗护士。医生于1月24日接诊80号确诊病例,接诊时只戴医用外科口罩,未戴帽子和手套;护士于1月25日在急诊科门诊接触过80号确诊病例,当时戴医用外科口罩,穿白大褂,未带手套,患者戴口罩就诊。


1月26日或27日护士为80号确诊病例输液,接触时间大概6分钟,护士戴医用外科口罩,穿白大褂,未带手套。期间80号确诊病例摘口罩吐痰。2月4日下午医生和护士被定点医学隔离观察。在这里,我们要特别提醒广大医务人员,要注意自己的防护。你们的防护不但是对自己本身负责,也是对就医患者负责。


来源:海南省卫健委


面对如此严峻的疫情,除了做好有效的防护措施,我们还要了解关于疫情传播的更多相关知识,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和身边人,知道如何从自身杜绝疫情的传播与蔓延。



来源:中经观察综合

现在A、C都显现出了,接下来B要出现了。关键时期不要成为新的B!请细细看这9张图!现在不出门非常关键!居家隔离!好好做“D”!继续做“D”!一直做“D”!永远做“对”!不要排队买这买那,在家最好!



齐心抗【疫】,与你同在





友爱 欢笑 学习

海口山高学校
★山高学校办学理念

兼容并蓄

改革创新

和谐发展

★山高学校的校训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山高学校教育理念
让每一粒种子在适宜的环境成长
★山高学校的教风

做研究型人才

建研究型团队

办研究型学校

★山高学校的学风

独立自主 团结合作

乐于读书 勇于创新


★山高学校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迎宾大道8号

(东环高铁站旁)


教育
热线:0898-66986478





编 辑:谭晶晶

审 核:纪晓锐

更多信息,欢迎您关注官方网站:www.hnshanga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南山高教育(长按以下二维码识别并关注我们)。




海南山高教育

每一粒种子

小小的你是一粒种子
小小的我是一粒种子
我们各不相同
我们需要不同的土壤
我们的梦想就是发芽成长
长成自己的样子……

微信号:hksg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