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部 > 学生活动

遇见山高丨百年大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海口山高学校20华诞六一文艺晚会

编辑 :海口山高学校2来源 :本站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遇见山高丨百年大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海口山高学校20华诞六一文艺晚会

海口山高学校 海南山高教育 6月4日

图片

遇见山高,预见未来

往期精彩内容回顾↓

海口山高学校全体师生深切悼念袁隆平院士与吴孟超院士

【遇见山高|百年大党】海口山高教育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

图片


图片

6.1
HAPPY
Children's Day
图片

江河万里,七月的丰碑耸立不朽,神州大地,百年大党开创未来。在这百花盛开,万木峥嵘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这欣欣向荣,举国欢庆的美好日子里,我们也迎来了海口山高学校20华诞。为了庆祝这一伟大时刻,借着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时光,海南山高教育集团于2021年6月1日举办了“喜迎百年党建·共创百年山高”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海口山高学校20华诞“六一”文艺晚会。



图片
序:礼赞百年

闪闪红星照耀中华,朵朵鲜花绽放神州,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管乐团的老师同学们合奏出一曲动人的红色旋律,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在山高舞团孩子们的翩翩舞姿里,晚会拉开了序幕

图片

交响乐团:《龙舌兰》

表演单位:山高管乐团

图片

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

表演单位:山高舞蹈团

图片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图片

海南山高教育集团董事长欧昌绪先生、

执行董事洪显平女士出席本场晚会


图片


图片

海口山高学校校长

詹志军先生上台致辞

图片

第一篇章:

百年建党 志存高远

Chapter One: Building the Party in 100 Years and High Aspirations

图片
图片
泱泱古国,悠悠华夏,千年历史,百年奋进。滔滔江河,巍巍昆仑,世纪之河,砥砺前行。志存高远,不负韶华,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是共产党人!


图片

舞蹈《女儿飞》

表演单位:山高舞蹈团


图片

图片

话剧《金色的鱼钩》

表演单位:五年级学部


图片

图片

舞蹈《盛世欢腾》

表演单位:一年级学部

图片

第二篇章

琼州崛起 脚踏实地

Chapter Two:The Rise ofQiongzhou,Down to Earth!


图片
图片

春潮涌起,福泽琼崖,天赐良机。观海南变化,沧海桑田;特区发展,日新月异。绿色立省,生态宜居,国际旅游岛闻名于世。假以时日,待自贸建设,改天换地!脚踏实地,行稳致远,立足自贸港,建设新篇章!

图片

舞蹈《苗妹妹》

表演单位:山高舞蹈团


图片

话剧《小英雄雨来》

表演单位:四年级学部



图片

舞蹈《红星闪闪》

表演单位:二年级学部

图片

第三篇章

凝心聚力 静待花开

Chapter Three: Condense the heart and gather strength, waiting for the flowers to bloom

图片

图片


二十年的硕果,誉满天下;二十年的坚守,不曾遗忘。忆往昔,山高人在这一方土地上耕耘希望;看今朝,山高人在这一座校园里点燃梦想。凝心聚力,勠力同心,桃李满园,是过去,是当下,更是未来!

图片

歌伴舞《听我说》

表演单位:一年级学部


图片

话剧《红心向党忆峥嵘》

表演单位:山高舞蹈团


图片

图片

爵士《SAY SO COOL》

表演单位:五年级学部

图片

第四篇章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Chapter Four :Remain true to our original aspiration and We have to always

图片
图片

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海南崛起铸就南海明珠,二十年奋进乘风破浪新征程。一代代共产党人,一个个海南人,一家家山高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


图片

图片

走秀《风起霓裳》

表演单位:二年级学部


图片


歌曲《ONE MORE TIME》

表演单位:四年级学部


图片

啦啦操《WOOSA WOOSA》

表演单位:山高舞蹈团


图片

小提琴《我和我的祖国》

《龙的传人》

表演单位:小提琴班


图片

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

表演单位:教职工

歌舞翩跹,

唱不够我们对党的爱!

动人诗篇,

说不尽我们对山高的情!

我们相信,在党的带领下,

富强的中国梦定会实现,

我们相信,在山高人的努力下,

全国名校指日可待!


图片

图片



“喜迎百年党建·共创百年山高”六一文艺晚会,在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下,现已圆满落幕。本次文艺晚会,策划周密,主题鲜明,节目精彩,前后台秩序井然。得到了家长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目前直播点击量突破130多万,并且还在持续增长。此时此刻,我谨代表学校向所有的演职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力支持、精心指导和积极参与节目演出的教师、家长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全体体管组、后勤员工的周全保障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文艺晚会,留下了孩子们茁壮成长的活泼身影,留下了孩子们充满憧憬的瑰丽梦想,留下了孩子们雏鹰展翅的艺术风采,更体现了孩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这次活动中,对于孩子们来说,既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把艺术与党史、校史完美结合,融为一体,让每一个孩子在团队精神、爱国精神的熏染下,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在本次文艺晚会中,我们欣喜地看到一大批学生文艺骨干脱颖而出,他们不仅繁荣了校园文化,更把山高20年的课程改革精彩地呈现在了舞台上。

更让我们感到高兴的是,从演员化妆到学生的离场,老师们都全程陪伴,有条不紊。又一次把山高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踏实、奋进、团结、友爱……山高精神已融入每位老师的血液,深入每位老师的骨髓,为山高人点赞,向山高人致敬!

本次晚会虽然已落下帷幕,但通往艺术殿堂的大门却永远为我们敞开。我们会继续本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初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指引方向,保驾护航!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家长及亲朋好友的关注与大力支持!祝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图片

直播回看

小编提示:错过直播没关系,重播精彩依旧,值得一看,随时可看!

图片

END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友 爱 欢笑 学习

海口山高学校
★山高学校办学理念

兼容并蓄

改革创新

和谐发展

★山高学校的校训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山高学校教育理念
让每一粒种子在适宜的环境成长
★山高学校的教风

做研究型人才

建研究型团队

办研究型学校

★山高学校的学风

独立自主 团结合作

乐于读书 勇于创新


★山高学校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迎宾大道8号

(东环高铁站旁)

图片

教育
热线:0898-66986478

图片



图片

文字编辑:柳 璐

图片编辑:辛浪琼

排版编辑:林秀丽

责任编辑:纪晓锐

审 核 :詹志军

更多信息,欢迎您关注官方网站:www.hnshanga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南山高教育(长按以下二维码识别并关注我们)。




海南山高教育

每一粒种子

小小的你是一粒种子
小小的我是一粒种子
我们各不相同
我们需要不同的土壤
我们的梦想就是发芽成长
长成自己的样子……

微信号:hksgxx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