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小学部 > 学生活动

海口山高学校第三届“山高杯”校园体育联赛开幕式

编辑 :海口山高学校2来源 :本站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8日

【遇见山高I校园新闻】海口山高学校第三届“山高杯”校园体育联赛开幕式

海南山高教育 2022-04-28 22:23

图片

遇见山高,预见未来

往期精彩内容回顾↓

【遇见山高|校园新闻】美德少年我先行——海口山高学校第三届“美德少年”颁奖典礼

“疫情防控不放松,防护知识在心中”——海口山高学校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图片



图片


伴随着春日的和风,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2022年4月25日上午8点整,我们迎来了海口山高学校第三届“山高杯”体育联赛开幕式。


图片
PART.
01





运动员入场


五年级篮球运动员代表队 图片

踏着激昂的乐曲,五年级的运动员们意气风发的向我们走来了。这是一支勤奋向上的队伍,这是一支团结互助的队伍。他们用整齐的步伐踏出必胜的信心,用响亮的口号道出心底的勇气,用灿烂的微笑洋溢着如火的热情。挺起的胸膛诠释着拼搏的信念。让我们共同期待,期待他们用矫健的身姿谱写动人的运动旋律。


四年级篮球运动员代表队

图片

鹰击天风壮,鹏飞海浪春。瞧!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自信、阳光、又充满活力的四年级篮球代表队。这是一支猛虎待出山,蛟龙盼出海的队伍。他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相信他们在本次运动会上一定会发挥出色,载誉而归。


三年级足球运动员代表队

图片

这是一支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队伍。三年级代表队由16个班的运动健儿组成。他们的灿烂笑容宣告着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尽展自己的风采。我们坚信他们的明天会更美好!让我们为他们每一次拼搏加油,让我们为他们的每一次努力喝彩!


二年级足球运动员代表队

图片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四月的阳光映照着自信灿烂的笑脸,二年级的足球宝贝踏着欢乐的鼓点,英姿飒爽地向我们走来。校园里,他们是成长的小树;绿茵场上,他们是奔跑的希望。他们爱足球、爱运动,他们用奔跑的汗水,挥写拼搏的意义;他们用不懈的努力唱响足球的赞歌!


一年级足球运动员代表队

图片

整齐的衣着与天之蓝、云之美相映生辉;矫健的步伐踏着满满的热情正向我们走来。他们是第一次参加体育联赛,他们就像是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如同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今天,他们将以饱满的精气神扬帆起航,团结拼搏,逐梦前行!




PART.
02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



图片

海口山高学校校长詹志军先生,副校长李涛先生,副校长向以慧女士、办公室主任林泰龙先生、综合组主任闫雪卿女士以及各年级学部校长莅临开幕式现场。
图片
图片
PART.
03

图片



图片


升国旗奏国歌


图片



国歌响起 全体肃立



PART.
04




李校致辞


图片

李涛副校长为本次开幕式致开幕辞,并预祝运动员们向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目标前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图片
PART.
05




图片
裁判员代表林觉晓老师宣誓


图片

我们全体裁判员将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公正裁判,绝不徇私舞弊,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图片
PART.
06




图片

运动员代表孙佑南同学

宣誓




图片

我们全体运动员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比赛中,我们将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成绩。
图片
PART.
07




图片
詹志军校长为联赛揭幕


图片


詹志军校长宣布海口山高学校第三届“山高杯”校园体育联赛正式开幕。
图片
PART.
08



图片
部分运动员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高昂,驰聘赛场,内心充满了自信,衷心祝愿各年级运动员们通过本次足球赛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友爱 欢笑 学习

海口山高学校
★山高学校办学理念

兼容并蓄

改革创新

和谐发展

★山高学校的校训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山高学校教育理念
让每一粒种子在适宜的环境成长
★山高学校的教风

做研究型人才

建研究型团队

办研究型学校

★山高学校的学风

独立自主 团结合作

乐于读书 勇于创新


★山高学校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迎宾大道8号

(东环高铁站旁)

图片

教育
热线:0898-66986478 图片

图片

编辑:阚丽娟

责任编辑:陈菲
审核:詹志军

更多信息,欢迎您关注官方网站:www.hnshanga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南山高教育(长按以下二维码识别并关注我们)。




海南山高教育

每一粒种子

小小的你是一粒种子
小小的我是一粒种子
我们各不相同
我们需要不同的土壤
我们的梦想就是发芽成长
长成自己的样子……

微信号:hksg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