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与活动 > 集团新闻 > 小学部

海口山高学校第三届“山高杯”校园体育联赛闭幕式

编辑 :海口山高学校2来源 :本站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遇见山高校园新闻】海口山高学校第三届“山高杯”校园体育联赛闭幕式

海南山高教育 海南山高教育 2022-06-16 12:37

图片

遇见山高,预见未来

往期精彩内容回顾↓

【遇见山高|校园新闻】美德少年我先行——海口山高学校第三届“美德少年”颁奖典礼

“疫情防控不放松,防护知识在心中”——海口山高学校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图片

2022年6月13日上午,我校全体师生在篮球场上举行了第三届“山高杯”体育联赛闭幕式。本届“山高杯”体育联赛历时一个多月,分别进行了低段足球赛以及高段篮球赛。比赛精彩纷呈,竞争激烈,成绩喜人,是团队协作的见证,是师生共同拼搏的印记。

图片
PART.
01

图片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

图片

海口山高学校副校长李涛先生,副校长向以慧女士、办公室主任林泰龙先生以及各年级学部校长莅临闭幕式现场。

图片

国歌响起全体肃立

PART.
02

图片

颁 奖 典 礼

图片

图片

图片

裁判长杨磊老师宣布比赛结果

优秀组织奖

一(16)班;二(3)班;三(7)班;四(15)班;五(11)

季军:

一(1)班;二(15)班;三(5)班 ;四(9)班 ;五(2)班

图片

亚军:

一(14)班 ;二(14)班;三(1)班;四(3)班;五(12)班

图片

冠军:

一(7)班;二(10)班;三(2)班;四(4)班;五(8)班

图片

PART.
03

精彩回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裁判员风采

图片

PART.
04

校长致辞

图片

向以慧副校长为本次体育联赛闭幕式致辞。

“山高杯”体育联赛已经成为学校弘扬体育人文精神和营造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载体。选手们以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参赛,充分体现了山高学子坚忍不拔的意志,团结协作的精神,文明向上的朝气。

闭幕不落幕,拼搏是最热血的童年!强健身心,做积极阳光的好少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友爱 欢笑 学习

海口山高学校
★山高学校办学理念

兼容并蓄

改革创新

和谐发展

★山高学校的校训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山高学校教育理念
让每一粒种子在适宜的环境成长
★山高学校的教风

做研究型人才

建研究型团队

办研究型学校

★山高学校的学风

独立自主 团结合作

乐于读书 勇于创新

★山高学校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迎宾大道8号

(东环高铁站旁)

教育
热线:0898-66986478 图片

图片

编辑:李亚蓉、羊丽妍

责任编辑:陈菲
审核:向以慧

更多信息,欢迎您关注官方网站:www.hnshanga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南山高教育(长按以下二维码识别并关注我们)。


海南山高教育

每一粒种子

小小的你是一粒种子
小小的我是一粒种子
我们各不相同
我们需要不同的土壤
我们的梦想就是发芽成长
长成自己的样子……
微信号:hksg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