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高中部 > 学生成就

我爱你中国!山高中学高中部向祖国深情告白

编辑 :海口山高高级实验中2来源 :本站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7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山高中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用我们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峥嵘70载 与国同梦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面貌所在。升国旗仪式上,同学们恭恭敬敬地向五星红旗敬礼。




吕洪校长代表学校向教官、老师和家长表示慰问与感谢,希望同学们在表达爱国热情的同时,学会独立扬起生活的风帆。






高一高二年级学生精神抖擞、步伐整齐的向我们跑来,旗手挥舞着国旗,一起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全体师生、家长代表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学生代表们挥舞着国旗,一起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刘志勇副校长对各班的跑操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同学们在汇演中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向祖国、学校、老师、教官、家长们送上了满意的答卷,相信同学们在青春的赛场上也能扬帆起航,越来越好!





祖国生日快乐

山高中学全体师生祝祖国生日快乐!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文字:吴雪

图片:周全/李秋菊/郭海风/羊吉芬

编辑:羊吉芬

审核: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