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高中部 > 学生成就

高中部启动实效课堂教研节活动

编辑 :elaine来源 :本站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07日

清爽四月,微风阵阵。新学期开学之际,山高中学高中部启动了“实效课堂教研节”活动,本次活动的宗旨在于推动课堂教学和教研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教研工作质量。


1
况文鹏校长主持教研节启动仪式


况文鹏校长对如何开展本次活动做了详细说明,主要涉及平板教学的相关要求、如何提升课堂效率、八步教学法等内容,并要求年级主任和各年级备课组长及时向老师们传达活动要求。



2
实效课堂说课展示


实效课堂教研活动的内容之一,就是优秀教师校内示范性说课和公开课展示。几位教师分别从教学目的、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等内容为其他教师展示了说课的方式和技巧。


王帅老师示范性说课



郭芳老师示范性说课


伴随高中部“实效课堂”活动的顺利展开,各年级的教学工作也将稳重前进。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们勠力同心,脚踏实地相信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教学质量也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