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高中部 > 学生成就

亲近自然 探索未知 | 学生时代的最美回忆

编辑 :海口山高高级实验中2来源 :本站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7日





学习不止于校园,外出研学也是一种学习方式。11月13日,山高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开展了“研学活动”。黄云主任、李洪波主任对此次学生研学活动做出具体要求。同学们谨记于心,开始了研学的旅途。



研学的第一站:海南热带飞禽世界。亲近自然,了解鸟类,同学们带着好奇心,观赏并探索未知。这同时也是宣传保护动物的一种方式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研学的第二站:梦幻香山文化园。在这里,标志性的建筑是映入眼帘的加利坡城堡,极其宏伟壮观。此外这里环境优美、百花争艳,给予了同学们一场花海的盛宴,花的名称、种类、生长条件等开始被同学们探讨。

梦幻香山文化园记


研学的最后一站:碧海蓝天、一望无垠的假日海滩。伴随着清爽的海风,同学们开始自己动手烧烤,互帮互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品尝美味佳肴,增进彼此的感情、增强集体意识。




研学,除了探索知识,你们欢快的笑容亦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结果!



论坛分享

学习一直在路上,研学虽结束,知识无止境。带着研学的收获,同学们齐聚一堂,倾听小组代表分享研学的成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受益匪浅。



生物组和地理组的代表们分享研学成果。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论坛的最后,吕洪校长对学生的分享给予充分的赞扬,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探索知识的精神,认真学习书本知识,乐于课外实践,为未来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而不断努力。

文字:吴雪/羊吉芬

图片:李秋菊/洪彰/羊吉芬

编辑:羊吉芬

审核: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