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点新闻

“英”你精彩 ,“语”你同行——海口山高学校2022年英语演讲比赛

编辑 :海口山高学校2来源 :本站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3日

【遇见山高|校园新闻】“英”你精彩 ,“语”你同行——海口山高学校2022年英语演讲比赛

海南山高教育 2022-05-12 22:19

【遇见山高I校园新闻】海口山高学校第三届“山高杯”校园体育联赛开幕式

【遇见山高|校园新闻】美德少年我先行——海口山高学校第三届“美德少年”颁奖典礼

图片
EnlishSpeech

图片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开口说英语的热情和自信,积极倡导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形成快乐学习的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2022年5月10日、12日海口山高学校分别开展了两场“英”你精彩,“语”你同行英语演讲比赛,为热爱英语的学生搭建展现自我的舞台。

比赛评分标准

图片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英语教研主任康杰先生提出了几点比赛注意事项,并宣读本次活动比赛规则与评分标准。他强调了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背景下,孩子们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亲切的话语,为参赛选手鼓舞士气。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委嘉宾
HELLO SUMMER

图片

图片

图片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海口山高学校英语学科主任康杰先生、海口山高学校一年级教研组长黄婷婷老师、二年级教研组长陈琪琪老师、四年级教研组长黄婷婷老师、五年级教研组长徐珊珊老师;以及各位优秀老师代表:陆旻玉老师、蔡英老师、杨月华老师、唐晓琳老师和曾纪勇老师。

图片
图片
选手风采
图片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落落大方,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委婉动听,抑扬顿挫的英文音符回荡在整个赛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使学生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英语特色教学的成果。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同学们个性得到发展、英语口语能力得到提升,在校园内再一次掀起“学英语、说英语、用英语”的热潮!


图片图片图片

友爱 欢笑 学习

海口山高学校
★山高学校办学理念

兼容并蓄

改革创新

和谐发展

★山高学校的校训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山高学校教育理念
让每一粒种子在适宜的环境成长
★山高学校的教风

做研究型人才

建研究型团队

办研究型学校

★山高学校的学风

独立自主 团结合作

乐于读书 勇于创新

★山高学校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迎宾大道8号

(东环高铁站旁)

图片

教育
热线:0898-66986478 图片

图片

编辑:林秀丽

责任编辑:陈菲
审核:詹志军

更多信息,欢迎您关注官方网站:www.hnshanga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南山高教育(长按以下二维码识别并关注我们)。


海南山高教育

每一粒种子

小小的你是一粒种子
小小的我是一粒种子
我们各不相同
我们需要不同的土壤
我们的梦想就是发芽成长
长成自己的样子……
微信号:hksg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