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幼儿部 > 海口市山高幼儿园

【主题教育·聚焦部署】赵金玲调研海口教育系统部分学校主题教育及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情况

编辑 :系统管理员来源 :微信公众号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7日

聚焦部署

11月16日上午,海口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金玲带队,前往海口市港湾幼儿园、海口市港湾小学和海口市教育幼儿园调研学校主题教育开展和为民办实事落实情况,听取存在问题并指导学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在市港湾幼儿园,赵金玲实地参观了园所环境,了解办园模式环境创设、教学理念和集团化办学等情况。赵金玲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结合“四同理念”梳理集团化办学亮点,提炼教育思想,发挥高质量党建引领作用,将幼儿园打造成一所走向全国的幼儿园。要落实好“为民办实事”的要求,尽快做好课后延时服务的前期准备调查工作。

随后,赵金玲一行来到市港湾小学,实地参观尚廉书院、安全教育基地,清廉文化长廊.信息评价室和“画里拾光"艺术展厅,了解学校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赵金玲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这一主线,立德树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做好集团办学教育工作,辐射周边、打造特色,引领更多学校探索学校管理规律。

当天行程最后一站,赵金玲一行到市教育幼儿园,参观园所环境,重点考察党建活动室和各个功能室,了解办园理念、课程实施、师资建设、教科研成果等情况。赵金玲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上来。要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发挥红色资源育人功能,落实好幼儿园课后延时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

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本文转载自海口教育发布